Tuesday, June 09, 2009

送你這對翅膀


送你這對翅膀 (Take These Wings)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
看牠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我跪下將牠捧在手心中,他輕聲對我說,「朋友」,
送給你這對 翅膀 ,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 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翱翔在,翱翔在﹞
海的 那邊。
我見另有隻麻雀在沙地
小麻雀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輕輕將牠捧在手心中。我微笑對牠說,「孩子」
送給你這對 翅膀 ,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 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翱翔在,翱翔在﹞海的 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