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God's Sheep (羔羊樂團)


Today, God's Sheep came to our school, Sheng- Kung. The God's Sheep which is called (羔羊) in Chinese has a good meaning behind it. This group is compound of 4 people. One handsome man and three beautiful ladies. The man is the priest of the church with his wife and two sisters created this group. All of them are very good at singing Christians songs.

The priest is amazing because he is not who create songs but also he plays the piano and sings at the same time. Most of his songs are ROCK、DISCO、CHACHA、RUMBA, all of the songs are so great, it can be fit for all ages. I really like this group and I really enjoyed their performance today.

The opening song is in the following:
活得更美 (Life is Wonderful)  
年輕~使我生命無盡的奔放
 熱情~讓我燃燒自己照亮這世界
 健康~使我活出自信的喜悅 
希望~讓我追逐目標充滿光和熱
 Open my eyes, 使我能夠看見你的世界
 Light up my way, 讓我看得更深走得更遠
 Stand by my side, 請你請你走進我的世界
 Praise my Lord, 讓我生命被感動活得更美 
Meaning
 當發現自己不再那麼年輕,當自己開始覺得年輕真好時,往往也是來不及的時候了!這樣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己之力,鼓勵年輕人珍惜生命、活得更美!
 
活得更美這一首歌,是我深刻的體會到-年輕、熱情、健康、希望-是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元素,其實不管多大歲數,我們還是可以擁有它們的! 我常常在活動中用這一首歌揭開序幕,用它來帶動唱,帶動整體的氣氛,效果很好。令我好奇的是,最常和我們一起舞動的有二種人,一種是小朋友,一種是年長者。藉著他們的參與,我想祝福凡聽到這一首歌的人:  
一、從小朋友的眼光去看~放眼一生,我要活得更美。  
二、從年長者的眼光去看~回顧一生,我有活得更美。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著小小的你 
搖晃著鴨鴨屁屁 
我的眼中閃著淚光喜悅無比
 聽著小小的你 
走音地唱著歌曲 
我的心中充滿歡喜感謝上帝  
Happy birthday to you, oh my dear baby 
願你遵行神的旨意 
一生不偏離  
Happy birthday to you, oh my dear baby 
願你頌讚主的神奇 
常在主愛裡  

這一首歌寫成是因為我的老二沐宣二歲生日,記得那時他好小,包著尿布,走路搖搖晃晃,實在是好可愛!所以,把自己對他的感覺與期望寫入歌中,祝福他一生頌讚主、與主同行。  這首歌,我借用生日快樂歌的曲調來創作,但我覺得,生日不只是單單求快樂而已,更應為壽星求屬天的祝福,祝福他能學會付出自己的愛、也學會愛主。這首歌我用二個重點來寫:
 
一、他今天搖晃著鴨鴨屁屁,長大要遵行主的旨意。
 二、他今天走音地唱著歌曲,長大要頌讚主的神奇。  

我在推廣音樂事工當中,特別以家庭之愛、親子情感作為主力,所以寫了許多愛家的歌,在各地演唱或發表時,這些歌曲影響了某些家庭,甚至有家庭藉此從黑暗陰霾中走出!我想這是聖靈動工,而我希望我們所做的努力,能合乎主用,發生影響力與感動力!